当前位置:
2023-09-18
分享:

国新出发〔2023〕1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出版局,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人民团体出版单位主管部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中央各重点出版集团:

经组织评审,2023年度出版融合发展工程着重实施的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和出版融合发展示范单位遴选推荐计划入选名单已确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读本》配套教学资源平台等41个项目入选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等30家单位入选出版融合发展示范单位遴选推荐计划。

入选的数字出版精品项目反映了近年来我国出版融合发展的新进展,入选的出版融合发展示范单位通过加大投入等取得了融合发展业务的积极成效,具有较强的代表性、示范性。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入选精品项目和示范单位的支持力度,积极组织交流学习和宣介推广,切实发挥其引领带动作用。


附件:1.2023年度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入选名单

   2.2023年度出版融合发展示范单位遴选推荐计划入选名单



国家新闻出版署  

2023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