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中国吉林网
分享:

为持续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工作,着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氛围和时代风尚,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23日,辽源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总工会联合开展了以“书香辽源·文化辽源”为主题的“辽源读书日”全民阅读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市实验中学、十四中学、西安区实验小学、谦宁小学、龙山实验小学开展了“书香校园·文化辽源”全民阅读进校园系列活动,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国网辽源供电公司开展了“书香辽源·文化辽源”全民阅读进企业系列活动。

活动以“营造阅读氛围、彰显阅读乐趣、养成阅读习惯、传授阅读方法、创造阅读条件”为宗旨,抓住阅读供给、阅读服务、阅读保障等关键环节,创新阅读形式,丰富阅读平台,打造阅读品牌,推动全民阅读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辽源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本次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时间为4月下旬至7月下旬,重在宣传全民阅读的意义,活动期间,以进机关、进家庭、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进企业等活动,推动全民阅读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文明辽源建设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作者:毕琨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