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

11月24日,第二十三届深圳读书月创新推出的首届“全民阅读推广(深圳)峰会”在深圳举行。作为本届读书月推动全民阅读纵深发展的一场“重头戏”,本届峰会以“读新篇阅无界”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交流研讨。

据了解,本届峰会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主办,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全民阅读研究与促进中心、深圳市全民阅读研究与推广中心协办。峰会邀请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孔子奖章”获得者、国家文化艺术智库特聘专家、深圳读书月组委会总顾问王京生,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院长魏玉山,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中国全民阅读媒体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李忠,香港联合出版集团董事长傅伟中等专家学者出席现场活动以及视频连线,呈现了一场有深度、有态度、有品位的高端学术研讨会,与读者共襄一场碰撞思想火花、凝聚发展共识的阅读盛宴。

作者: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