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荆楚网
分享:

5月24日,湖北省第十二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以“普及社会科学知识,提升全民人文素质”为主题启动仪式在武汉商学院举行。近年来,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主动履行社会责任,通过积极参加各类社会活动,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充分发挥了新华书店公共文化服务和文化主阵地的作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作为湖北省2023年全民阅读十大重点活动之一,首届“荆楚阅读季”系列活动由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将持续全年,深入开展各种全民阅读活动,助力“书香荆楚·文化湖北”建设。

自活动开展以来,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突出内容引领、服务扩圈、文化惠民,依托倍阅高校校园店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以“书香筑梦 奋楫先行 2023年荆楚阅读季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活动。

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将以此次社科普及周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生活中举办更多更好的社科类活动,成为宣传科学理论、传播先进文化、普及社科知识的重要平台;倡导科学生活、塑造美好心灵、弘扬社会正气的重要渠道;提高人民思想道德素质、提升群众科学文化素质的重要载体。

作者:姜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