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景洪市融媒体中心
分享:

5月25日,云南景洪市2023年“深化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景洪”全民阅读暨图书惠民巡展活动在勐泐文化广场启动,让阅读活动深入基层,普及群众。

活动上,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西双版纳州分公司城区分公司向景洪市第一小学、景洪市第四小学、景洪市八壹中学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校园精品图书,并向全市10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代表赠送图书,激发大家参与全民阅读的积极性,共同打造书香景洪。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来到图书巡展台前挑选自己心仪的书籍。据悉,此次图书巡展活动为期12天,巡展图书类目涵盖了少儿、文史、典藏、教育等十四大类、五千多个种类,阅读爱好者们可以现场免费阅读,也可以在选购自己心仪的图书时享受“买二送五”“买三送八”等超低价格的惠民活动。

此外,现场还有中国邮政小邮车模型、冰箱贴、大运会变脸手办盲盒等文创产品,设置了集邮函件展销区,并能提供声音明信片个性定制打印服务。多种形式的服务背后,是中国邮政认真履行央企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的具体实践,在做好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的同时,积极做好地方文化共建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作者:邵维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