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布时间:2024-04-15 来源:中安在线
分享:

阅读润人心,书香满江淮。4月13日上午,2024年“书香安徽”全民阅读活动暨第十二届“省直机关读书月”游园活动在合肥骆岗公园举行。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主办,安徽出版集团、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安徽演艺集团协办。省直和中央驻皖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党员干部代表20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对第二批省直机关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示范单位和省直“书香机关”单位进行了命名表彰,宣读了“推动书香机关建设、深化全民阅读活动”倡议。展示了省直机关“书香机关”建设成果,组织了大型惠民书市、书法家书赠读书格言、“打卡集章”兑换图书、中华经典诗词“飞花令”等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并开展了文化、法律、科普、安全、健康、环保等为民惠企公益宣传。

第十二届“省直机关读书月”期间,省直机关将开展“举旗帜·送理论”理论微宣讲、中华经典诗词诵读、全省机关党建好新闻评选、“我的读书故事”主题征文等系列活动。

作者:杨雪 徐睿捷